Friday, June 27, 2008

鬼话连篇。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但是我绝对相信有鬼的存在。我认为很多人都像我一样怕鬼,可能没见过吧 ? 不过根据我见过鬼的朋友说,鬼最喜欢藏在阴暗地方,不动的望着人。

我以前居住的那间大屋,中间有个很大的客厅,左右邻居有空的时候,都喜欢来这里打麻将,而我的家人就会向他们抽佣,赚点小钱。我家屋后是个篮球场,篮球场旁边是个小学学校。我的阿公曾经说过,在日本侵略马来西亚的时期,日本人杀害了许多抗日份子,然后就把他们的尸体埋在那间学校的草场。

我记得每次到深夜的时候,总会有些怪事会发生。客厅一定会转来很吵的打麻将声音,上厕所的时候,会听到从隔壁厕所传来的洗澡声音,可是当我出来看的时候,不见 "人" 却只见满地是水。不然的话,会听到厕所外面有 "人" 步行的声音。这些怪事每天都会发生。我的弟弟更糟糕,有次半夜醒来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卧在我的床边而不是在他自己的房间,那时候我的确吓了一跳。后来我们全家人搬了,把这间屋子买了给别人,我不懂这些怪事还有没有发生在他们身上。

无论如何,我真的对鬼有以下很多的疑问:
1。为什么他们总是穿白色长长的衣服?不可以穿短裤吗?黄色或蓝色不好看吗?还有这些衣服从那里‘买’的?是谁帮他们做的?
2。为什么他们总是长头发的?是不是找不到‘人’帮他们剪发?
3。为什么他们的出现总是阴风阵阵,雷电交加让我们‘吓餐饱'?
4。还有为什么他们的脸总是白色的?这点我可以解析,可能是他们穿白色衣服的关系,所以脸看起来比较白!

我这么晚写这些东西,希望 "他们" 不会见怪,阿咪陀佛,罪过罪过!

6 comments:

JiaNi said...

我之前住过的家也是闹鬼..所以我们搬了.
是女的..

fufu said...

hahahaha yeah "better to believe have than nope" hihihihi... anyway 平時不做虧心事 半夜敲門也不驚 =)

stockname said...

ok, shares market. agree we can exchange the info.

stockname said...

i had a blog name is share, pls view http;//liqua2534.blogspot.com

Shen said...

Why are ghost always women....? Haha!

動 Orson said...

鬼怪的東西
自然有

也未必是晚上才出現
白天躲著的
無稽之談

人鬼也可以相安無事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