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一 个人坐在床上。

坐在床上已经想了很久了,想着明天到底要不要辞职? 在现在的公司大概已经做了九年了,每年都有加薪和大约四个月的花红。对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也是蛮好的。唯一要弹的,就是工作多和压力大。而新公司提供的薪水假如再加上国外的生活津贴,每月也有五位的数字。但是,很可能没有年终花红,而且还需要一个人到国外工作。其实,假如不是看在钱的份上,我是不会考虑这份工作,试想有谁愿意离乡背井,一个人到国外工作? 更况且加入新公司,一切到要从头学习,喜欢或不喜欢也要撑下去。

看看周围的朋友,有很多都做了老板,甚至有几位已经是百万富翁了。自己觉得很惭愧,到现在还是两袖清风。为了不想将来有遗憾,我做了一个决定,把有如千斤重的心情,写在这封短短的辞职信上。

老板,谢谢你多年来的栽培,同事们,谢谢你们的照顾 (对不起,我走后你们可能做的更 "残"。),但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为了我的将来,我不得已要离去,无论如何,我们以后还是朋友。请保重!

4 comments:

said...

这决定,下得不容易。

有些人响往出差去外国工作,你却不是属于那些人!

一念之差,想清楚了吗?
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fufu said...

erm wish you all the best =)
i am still waiting the right time to decide my ever first job...

JiaNi said...

无论如何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生活

動 Orson said...

大哥,+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