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老板,要请人做兼职吗?

政府为了要提高公务员的收入,前几天宣布允许他们可以做兼职。从此之后,我不懂以下情节,会不会出现在现实的生活。

时间 : 某年某月某日某早上。
地点 : 某邮政局。
主角 : 我。
配角 : 阿里先生。

"嗨,早安。我要买十张一元的邮票。"
"早安。先生,你来对了地方,我这里除了卖邮票之外,还卖很多东西。对了,你吃了早餐吗? 我有卖椰浆饭,要不要买几包回去试试?"

"对不起,我吃饱了,我只想买邮票。"
"不买椰浆饭没关系,我还有卖炸香蕉,炸木薯,炸榴莲,炸鸡腿,炸鸭腿。很好吃的,买些回去当小吃吧。"

"不要,我真的不需要了,请你买我邮票,可以吗?" (??,感觉好像是进了餐馆。)
"哦,不用紧。先生看来很弱,我有好介绍。我有自制的Tongkat Ali补酒,很补的,喝了包你很 ‘劲’。"

"补酒? 我家是开药材店的,所以不需要了。请你赶快卖我邮票,好吗?"
(@#%#@%,我快要疯了。)"
"哇谢,药材店哦,一定需要很多人手。你家要请人做兼职吗? 假如需要超过一人的话,没问题,我可以安排,而且还可以给你一个大折扣,不错吧?"

"不要,我什么都不要。这是什么鬼邮政局,我要见你的上司,投诉你。"
"对不起,我的上司出去卖保险还没回来。你要投诉的话,把投诉表格填好之后,交给我就行了。请你不要阻我做生意,Next please !"

以上情节,如真发生,窜属不幸。 Malaysia Boleh, Yeah !

2 comments:

JiaNi said...

hahahhaha...好好笑喔~~ ^^

fufu said...

erm nice! so true eh...reflecting the future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