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勇敢。

勇敢 (一)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忽然间发现有个小小的 ‘东西’ 在饭里,最初我还以为是一粒黑豆,不过看清楚后才发觉原来是一只类似 "小强" 的黑虫,但是我还是很 "勇敢" 的把它一起吃掉,唉呀怕什么啦,难道你没有看过Fear Factor 里面的人吃什么吗?过后。。。。

Oh shit, "赖野咗", 这已是我第二次去厕所 "爆石" 了。

勇敢 (二)
朋友小康 (假名) 对我说,他在作天和他暗恋两年的女孩吃晚餐的时候 ,再也忍不着自己的感情,很勇敢的向她告白,其实他喜欢她已经很久了 (奥! 原来是她,一个心地善良又美丽的女孩。) 。她听了之后首先保持沉默,然后告诉他尽快把晚餐吃完,不要再说这话题了。 会家后,他收到她的短息,内容是这样的 :“今晚好好睡一觉吧,明天醒来请忘记或不要再说你今天对我说的话,以后我们还是朋友,而我也不会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任何人。”。 那晚,他的心情有如被刀割。

极度失望的小康先生,不停的对我诉苦。我不是爱情专家,也觉得在这种情况说一大堆的爱情道理,就好像对牛弹琴,我想静静地倾听他的说话,让他发泄内心的情绪,会比较好吧?

其实很想告诉小康先生,她还肯认你是朋友,答应你不会告诉这件事给任何人,你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我很明白你的失望和伤感,因为我也是过来人,佛家说 :”人生短暂,生命无常“,就让一却随缘吧,祝你好运。

5 comments:

fufu said...

我不相信你敢把小强都吃掉 你太笨了 应该告诉老板 叫他赔钱或吃多一碗 但我看你也不要吃了吧 小康应该可以找到一个好女孩的

fufu said...

哈哈哈 为什么没有回应呢?
我学会了原来把打是brother =)

stockname said...

i agree market will turn for short run, but u recommend one i dun to play,

btw, KNM -ca lose me about 700.

today i continue buying for bonus issue

古小玉 said...

Stockname :
700 only ok lar, not so hurt. My frd bought at 0.075 and sold at 0.06 to cut lose. He loss approx 9.3T. Lucikly sold fast cos today closing was 0.045 or else another 9T will be gone. Anyway, he bought the Kimble at price 0.065, PJI at 0.05 and KBunai at 0.065. As of today, total paper paper gain for this 3 stock is about 20T just for 2 days only. I bought the wrong stock, IRIS. I shd follow him cos the trend is not towards to mesdaq yet. Damm it!

JiaNi said...

我還真奇怪為什么你要把小强吃掉?
Fear Factor 里面的人勉為其難是為錢,你是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