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的女佣怀孕了.

写这篇文章是因为这个原因。无论如何,只是志在过瘾。

"马丽雅告诉我她刚怀孕了,你们三个人最好老实告诉我到底是不是经手人? 假如让我知道谁在说谎,他肯定将会死的很惨!"

家中的母老虎忽然对大家施展狮子吼,吓得大家脸青青,脚都软了。

阿爸 : "老婆大人,我发誓在这世界我只爱你一个人(假如所有的美女都死光的话),我保证绝对不会在家乱搞 (要搞就去酒店搞)。"

阿仔 : "老妈子,我只会好好地做人,绝对不会帮别人'做人'。更何况我答应过隔壁的阿莲,我只可以失身于她。"

阿爷 : "家嫂,请你冷静的听我说,在三个月前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没有盖棉被睡觉所以冷到伤风,于是我走去你的房间,看看有没有伤风药丸。在你的房间,我看见桌上有个伤风药的瓶子,里面装了几粒药丸,我一口气吃了三粒。之后觉得身体热热的,口又干,还有觉得很High。回到房间上了床后,我惊见马丽雅睡在我的右边。望望四周才发觉原来我进错了房间更睡错了床。哎呀,我真是越老越糊涂。当我打算要离开的时候,忽然雷声大响, 马丽雅被吓醒了,她看见我不但没有叫喊,还拉着我的手说她很害怕,要我留下来陪她。在这种浪漫的气氛之下,我们终于......。哗,我觉得这个牌子的伤风药真是有效叻,真劲。可以帮我买几瓶吗? 噢,忘了告诉你这个牌子的名称,我记得那个瓶子还贴着一张小小的纸写着两个字 - "伟哥"。

P.S. 以上情节,如真发生,纯属不幸。

3 comments:

fufu said...

wow.... 只要有洞就可以。。。 可悲

Anne said...

哈哈 很搞笑版
看过夏娃版 他的很黑色幽默~

Khai Suan said...

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