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电话。

我相信每个拥有电话的人,都必定试过被打错电话的经验。以下几个,是我觉得比较难忘的。

1。某个深夜电话响起。
我: 虾佬 (Hello) 。
X : 喂,老公,你几时回来? 我在家里好寂寞哦,我要你快点回来陪我。
- 噢,是个深夜怨妇。娇滴滴好像林志玲的声音令我暗爽。哗,假如我真的是她的老公,肯定爽死。

2。某个下午电话响起
我: 喂喂。
X : Dear,我好饿哦,我要你赶快帮我order一份大的Big Mac,大的薯条,一杯icre-cream,还有... (哗,这个女孩怎么这么大吃?),我很快就来。
我: A.... OK,我会"十万火急"的帮你order,可是现在我有个小小的问题,我在大排档吃饭,不是在MacD哦。
X : 哎唷 Dear,我们不是约好在MacD吃lunch的吗,干嘛你会去大排档吃的?
我: 其实我也很想和你去MacD吃lunch,可是问题就是我们之前没有约定呀!
X : 咦奇怪,请问你是不是XXX ?
我: 不是,我是YYY。
X : Ops。。。嘟嘟嘟(电话挂线的声音)。。。
- 唉,希望那位小姐不会介意我吃她的豆腐吧?

3。某个上班的时候,电话响起。
我: 嗨。
X : Hello Thombi,@#%@#%@#%
(是阿差/印度人打来的,叽哩咕噜的不知在说什么。)
我: 。。。。。。。。
(在沉默中,这位仁兄说话好像机关枪,等他说完才会答。)
X : Hello ? Hello 。。。。
我: Sorry wrong number but you have a good voice. Tar tar!
- 我想那个回答,阿差肯定觉得很无里头吧?

愤怒的SMS。
前两个月,收到了一个可怕的SMS,内容是这样的,

X : 你欠阿窿的钱今天到期了,不还是不是想死?
(我肯定不会向阿窿借钱,所以就回复以下的SMS)
我: 我肯定没向你借钱,你搞错了。
X : 你有,你借了可是忘记了。
我: 你是谁? 我都说没向你借钱,Call我讲清楚。
X : 我是PJ Old town的斧头帮,我可以找你。

后来,他没Call我,打电话给他也不接。不过却每个星期发个SMS来追债令我不厌其烦,最后只好签购Maxis的Mesasge Plus,Blacklist他全部的SMS。最初觉得害怕,要是对方知道自己的住址,找上门来怎么办? 但是现在却越想越愤怒,这明明是勒索。给我找到是谁在搞鬼,真的想狂殴他一顿。

5 comments:

fufu said...

lol what funny calls you have... hohohoho but the last one is a bit scary... be careful ya =p

[SK] said...

我收過一個打錯的電話.. 我一接, 對方那個馬來女人就先罵人: eih, kau jangan kacau saya punya jantan!! 我真的愣了一下, 就說找誰?? 她立刻掛電話了.. 哈哈!!

JiaNi said...

哈哈。。。還蠻好笑的。。。
我還沒接過那些恐怖的。。。aiks, touch wood!!!!!!

shen said...

What you mean by Blastlist?

古小玉 said...

Ops. wrong spelling, should be black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