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打横来讲 - 一些难忘的电影对白。

西游记
至尊宝: "曾经有份很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眼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它,到我失去它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如果要我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 : "曾经有只很洁白的牙齿生在我口内,我没有好好的照顾它,到我牙痛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如果要我在这份痛楚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秒。"

英雄
无名 : "用剑最高境界不是杀人,而是救人。"
我 : "吃饭最高境界不是吃饱,而是享受。"
我 : "读书最高境界不是为了知识,而是为了拿第一。"

笑傲江湖
任我行 :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可以退出江湖?"
我 : "有空气的地方就有人,有人的地方就有污染,人会制造污染,你怎可以不受污染?"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受过伤的才会讥笑别人的伤痕



无意间看到由赵薇和陆毅主演的电影《情人节》里的对白。
很深刻的一句对白。

古小玉 said...

小刘,
没看过这套戏,不过这句话很有意思,
就好像没有经历过受伤,就难以明白别人受伤之痛。

PB. Lim said...

哈哈。。。。说得好!~

很多戏里的对白都是打横的。

台湾的偶像剧的对白简直就是废话!~

動 Orson said...

人生裡頭確實真的有很多打橫來的人…哈

古小玉 said...

vincesepten,
台湾的偶像剧我也不喜欢看,
或许我老了,情情爱爱的剧集没兴趣看了。

动 ,
希望你不是其中一个吧,哈哈。

fufu said...

厲害 我從來不會記得電影裏頭的情節和對白
抱看了就算的心態....
你也很厲害 自己想到醬的對白 佩服佩服

古小玉 said...

阿富
不用佩服我啦,你的更好,
花这么多心思和时间写下你的旅行经验,
我更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