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21 Jump Street.

几乎每个星期六的晚上,都会留在家中观看8TV播放的21 Jump Street。假如我没记错的话,早在22年前我就看过这套戏了。那时候是在TV3播放,而我为了要学好英语,特别留意剧中人物所说的每一句话,尽量把听不懂得英语牢牢记着,然后隔天就请教英语老师。

英语老师是位和蔼可亲的印度女人,对于我的问题,每次都不厌其烦的向我解释它的意思。有很多次,她被我的问题搞糊涂了,因为她不太懂美国英语的发音比如Currently I am 的currently,so fast的fast等等 ,不过幸亏到最后她还是给了我一个真确的答案。对于她的细心教导和耐心,我衷心感激。

后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SPM的英语拿了个A2。Jonny Depp二十多年来的努力也终于有了收获,他现在已经成为银幕的超级巨星。

现在重看这套戏,会勾起很多往事,真的是回味无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