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刘德华.

第一次看华仔的戏,是二十多年前的"神雕侠侣"。这套连续剧,没有什么可观的特技,隐约还可以看到那些在打斗中飞来飞去的大侠,其实背后都绑着钢线。所谓的"神雕",一看就知是人扮。不过很喜欢他和小龙女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虽然这段师徒之恋最初为世俗所不容,更因迭生变故而被迫分离, 不过最后还是排除万难,相爱在一起。过后他演的苏乞儿,鹿鼎记,法外亲,绝代双骄等等都演的不错,觉得他肯定是个有演技的艺人。

其实很佩服华仔的两样东西。一是他的事业,在演艺圈打滚了将近三十年,现在不论是演戏或歌唱,都那么的成功,在香港很少有像他这样有成就的艺人。二是他对社会的贡献,觉得他热心于公益和慈善活动,四川大地震,台湾大水灾,其它一些大大小小的慈善捐款活动,都不难看见他出钱又出力,让不幸的人得到帮助。

不过,我不欣赏华仔对爱情那种闪闪缩缩,婆婆妈妈的态度。或者他想保护他的爱情私隐,又或者他有难言之隐,不过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秘密"了。现在恋情曝光了, 他无可奈和的被逼承认,反而让人觉得他很虚伪。我觉得很可惜啊,承认的 "Timing" 不对。爱情,其实需要勇气和一点点的牺牲。假如在来马奔丧的时候大方的自愿公开承认,我想会得到很多人的赞许和祝福吧? 更何况这不是 "我的偶像是我的白马王子,永远都不可以谈恋爱" 的年代,我想你的粉丝一定会明白,会继续的支持你。

话又说回头,我要对那些恶意批评华仔的人说,他到底骗了你什么? 爱情? 金钱? 还有在批评他之前,请问问自己,对社会做了什么贡献? 自己的人格是否清高?

6 comments:

fufu said...

其實他沒有必要把它的事情跟媒體+粉絲說的咯
因爲那是他自己的權利 =p
我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我們針對的是自由
藝人也有他們自己的生活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不可以告訴的秘密

古小玉 said...

"艺人也有他们自己的生活,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不可以告诉的秘密"。

对呀,但是只觉得既然以不再是一个"秘密"了,何不大方的自愿承认,好过永远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SK] said...

我是覺得當事人沒有回應, 一定有他的理由, 媒體就是愛揭開人家的蒼疤, 老實說, 他有沒有結婚關我們甚麼事呢?? 結婚沒結婚, 還是一樣演戲一樣唱歌啊..

Chris said...

其实都不关我们的事,也只是一宗八卦新闻吧了,看过了就算。他也一把年纪了,结婚生子也很应该吧.

單眼皮男孩 said...

他有他的權利和理由, 我覺得別人沒有權利干涉...
永遠支持他~

古小玉 said...

SK, Chris, 单眼皮男孩
说的对,这是他的私事,我们无权干涉。只不过看了别人对他的恶意批评,有点不平和不愤而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