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如果.................

* 如果你曾经失恋过,你觉得暗恋和失恋,那一个比较苦?
- 我会选择暗恋。起码失恋曾经有个甜蜜的爱情回忆,暗恋除了痛苦之外,从开始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 如果你时常帮助别人但得不到别人的回报,你还会继续当‘好人’吗 ?
- 我会,不管有没有回报。不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反正我不是做坏事就可以了。

* 如果别人看不起你,取笑你,侮辱你,骂你,你会怎样 ?
- 我会努力改进,暂时不理他,避开他,忍他, 过了一些日子,再看看他。
(不过忍无可忍的时候,肯定会和他开战。)

*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告诉他/她吗?
- 我会,就算过后失去她也决不后悔,反正我的生存也不是为了某个人。

* 如果爱你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你得不道你喜欢的人,你会恨他/她,祝福他/她或者是苦苦挽留他/她 ?
- 我相信有缘的话,就算失去了最终也会拥有,无缘的话,无论如何强求最终也会失去。我会放手,就让她自己选择自己的幸福吧!

* 如果已上事情从没发生在你身上........
- 恭喜你,我想你现在肯定是个幸福快乐的人 !

3 comments:

fufu said...

難怪我會希望這些會發生在我身上噢
我的幸福好沒有來
可能它跟我的旅遊大使有仇恨
看來我要儘快離開旅遊大使了

Xynthia said...

人生就是要有一些缺陷,才能顯得更加美好。
擁有太完美的人生的人,會不自禁地自找麻煩。

[SK] said...

如果你曾经失恋过,你觉得暗恋和失恋,那一个比较苦?

這個問題如果轉了一轉, 其實會有很多答案的可能性..

如果你曾经暗恋过,你觉得暗恋和失恋,那一个比较苦?

如果你不曾恋过,你觉得暗恋和失恋,那一个比较苦?

因為通常我們都會覺得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會比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來的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