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你到底在搞什么?

你说你是公正廉政的,
你说无论谁贪赃枉法,
不管他属于那个政党和种族,不论他是皇亲国戚,你都会将他绳之以法。
我欢喜地暗想 " 马来西亚有救了。"
但是现在我彻底的失望了。
在政党A你是老鼠,
有人花巨款建立他的豪华皇宫,你不查他钱从何来。
巴生自由贸易区的白象计划,你也不查到底有没有人贪污。
在政党B你却变成猫,
不管有没有人贪污,大小统吃。谁叫你和我的"老顶"作对。
最近有个大好青年在你的地方不幸丧生,
有人还大言不惭地说
"我们已经放他走了,所以我们不需要负任何责任。"
我听了觉得无比愤怒,
只能无可奈何的诅咒作恶者
早下地狱。

9 comments:

yumi said...

昨晚在新闻里看到那青年的未婚妻对着他灵前所说的话...眼眶都湿了!公理何在?人心险恶...

古小玉 said...

希望警方会凭着良心,早日寻到真相吧。

Chris said...

真相如何,大家心知肚明..

Chris said...

no update?

古小玉 said...

Chris,
近徘真系好忙,做到系office吊紧水。:(

JiaNi said...

他的新闻,越看越生气....
他们简直是把人民当笨蛋来看待

古小玉 said...

更生气的就是法医说他最有可能自杀。天呀,怎么可能。

fufu said...

我也是回來之後慢慢看會以前的報紙新聞
馬來西亞沒有我的日子原來是那麽的亂
看來我是不應該離開的哦
哈哈哈哈

木子 said...

這件事情到現在都還不知怎樣了,看來“又會”不了了之了~~~悲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