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无厘头的冷笑话。

有个开名贵古董店的老板,刊登广告聘请门市助理,结果有三个人到来应征。

第一位是个大只佬,他说 :
"老板, 请我啦,我会讲多国语言,为人老实又勤劳,又懂空手道,柔道,功夫,有人来打枪,我两三分钟就可以帮你 "搞定"。我要求的薪水只是每月两千元。"
老板觉得贵,拒绝了。

第二位是个文质彬彬的大学生,他说 :
"老板,请我包没错,我读过工商管理,有Ph.D,MBA,NBA,MAA,AIA文凭,我口才一流,人又靓仔,一看就知道是难得的人才。我只要每月五千元的薪水。"
老板觉得太贵了,当然拒绝啦。

第三位是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他说 :
"老板,你无论如何都要请我,我要求不多,只要每月一万元的薪水。"

老板听后哈哈大笑的问 :
"你有高级文凭或管理经验吗?"

小伙子答 :
"没有,我刚念完中学,最厉害是上网打Games,还有玩ICQ,Facebook,Friendster,Youtube等等,你懂上网吗? 不懂我可以教你。"

老板一脸疑惑的问 :
"你只懂这些,凭什么要我出这么高的薪水请你?"

小伙子答 :
"因为。。。。"

老板听后非常无奈的聘请他。


你猜小伙子给了他什么样的答案?






请放大看答案。
(他说,因为我进来的时候手多多,不小心打破了你的百万古董,你不给我一万元月薪我永远也还不清欠你钱.)

1 comment:

fufu said...

wakakkakakakakaa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