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一封给老马先生的信.

至老马先生 (省略尊敬,因为你不再是我尊敬的人),

首先我要向你 "告白",我就是时常去你blog "踩场" 的 XXX。有几遍你写的文章,我读了之后觉得很不爽,你常写某党为了争取华人的选票,如何的讨好华人......(不想多写关于政治的东西,会很闷的。) 结果就有很多人留言攻击华人,而华人也不甘示弱的回击。真不明白,像这样的骂战,究竟有谁会从中得益? 写些关于如何团结国人,如何对抗金融风暴等等有建设性的文章不是更好吗?

最近因为以色列攻击加沙,你又呼吁国人杯葛美国货,甚至呼吁在麦当劳,KFC,Starbucks 工作的员工集体辞职以示抗议。假如他们真的辞职,请问你养活他们吗? 你要杯葛美国货,不妨考虑以下几点的小建议吧。

1。不要用Yahoo或Google,因为它们是美国人发明的。最好连Windows 甚至 linux 也不要用, 因为它们也是。电脑的CPU也必须折开,因为 Intel 和AMD 是美国货。

2。出国不要搭飞机,记住AirBus 和Boieng 是美国制造的。

3。生病不要到医院去看病,有很多药和诊疗仪器也是美国制造的。

4。请把你家里所以的美国货丢去。(丢的时候麻烦通知我一声。)

假如你真的能做到的以上,我发誓从此以后我不再喝可乐而改喝Tongkat Ali。

祝 身体健康。

顶你不顺的
古小玉
(敬上)

6 comments:

tagnan said...

講是容易的,他在位時也最多在國際會議中, 講兩句美國的"坏話"吧了. 政治家每個都是影帝.

fufu said...

哈哈哈
美國品牌已經深入民心~~
不可能說杯葛就不用的

fufu said...

希望你讀到這一個
我的手機坏了 無法聯絡你 今天的lunch可以cancel嗎?不好意思! sorry...

古小玉 said...

没关系,我们下次才吃午餐吧。

JiaNi said...

你沒把你的看法留言在馬先生那里嗎?

古小玉 said...

Tagnan,
几乎每个政治家都是一样的啦,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演技一流。

Jiani,
没有啦。很懒把它翻译成英文。不过我有试过留言批评他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