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闷,灯笼,中秋节,父母。

这个夜晚,独自漫步在街上觉得很闷。
天,好像快要下雨了,感觉有点冷。

四周,有许多小孩在户外兴高采烈的提灯笼,玩蜡烛。
我回想起童年的中秋节,提的不是灯泡灯笼,而是自己用竹做的灯笼。
虽然有很多次双手被竹割伤,但我还是坚持把它完成。
从小我就有这种不服输的精神。

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乡陪伴双亲过中秋节了。
我 也忘了是第几次。
我只能祈求他们平安健康,其它的就不太重要了。

究竟是亲情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我想应该是亲情吧?
但是人在职场身不由己,很多时候都要向工作低头。

中秋节快要来临了,
希望大家能够一家团员,有个快乐和平安的佳节。

7 comments:

fufu said...

中秋節快樂

Chris said...

对, 我也和你一样, 祈求双亲永远平安健康..

Casendra said...

迟来的祝福。中秋不能陪双亲,那就冬至吧 :)

yumi said...

工作也是为了家。他们会谅解!不能回家就多打电话回家。自己突然也很想家.....

古小玉 said...

谢谢你们的祝福。

JiaNi said...

hey..u take care..i saw ur latest post..but dont knw wher to click to leave u a message

古小玉 said...

Jiani,
我没事,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