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无厘头故事之一 : 我要做个有钱人。

究竟有钱会不会快乐? 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有钱的也许会说没钱的也会快乐,没钱的也许会说有钱的未必会快乐。哎呀,究竟谁比较快乐,太抽象的问题啦。不过,在现实的世界里,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我可能比你更穷。

时间过得好像火箭般快,我每天临睡前都会数白头发,结果越数越心惊。为了将来可以住洋楼,养 "金丝猫",所以我开始走捷径,将大部分的钱都放在股市里。开始时,从股市赚钱真的 "赚的很爽",起初还以为很快就会发达,成为 "大马李嘉成" 。不过金融风暴来临之后,股市猛跌,我的财产也大缩水,几乎到了"干塘" 的境界。我也好像从飞上枝头的凤凰,变成跌进干塘的 "死蟹"。

无论如何,经过本人多年的观察所得,以下人士肯定会发达 :-

1。智慧惊人的天才。
可以成为大发明家,发明比Windows更好用的软件,把微软打垮。再不然可以发明比原子弹,飞机大炮更厉害的武器,美国佬和中东佬肯定来帮你买,到时候你比李嘉成还发。

2。天生有许多钱财。
就好像假如你一出生就是李嘉成之子,不用做都已经是有"米" (钱)之人。

3。拥有一流的口才。
可以成为推销员,卖保险,卖基金。再不然可以搞直销,找几个人成为你的下线, 然后下线再找下线,一个变十个,十个变一百个,一百个变一千个....。然后再跨国开分店,哗,发咯。

4。拥有美丽的身材。
女的,可以去参加选美或做模特儿。男的可以考虑加入娱乐圈,当个武打明星,成为成龙第二,说不定有天 Steven Spielberg 会找你当 "黄飞雄大战朱罗纪公园的恐龙" 男主角。哗,到时候一炮而红,Tom Cruise见到你都要让路。

假如你不是以上举例的任何一位人士,不用慌,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叫做横财,去买马票吧,来个 "刀子锯大树",中了你可以 "暗爽",发了财都没人知道。

哪,不要说我没有介绍 "抗桃" 或 "靓字" 给你买,4888 (死都要发) 够美吧 ?

7 comments:

fufu said...

哈哈哈哈 快樂不應該用錢來衡量的哦
快樂很簡單的
你還是離開不了錢的五指山 >"<

古小玉 said...

阿富笑得这么厉害,肯定很有钱。 :p

lazy mum said...

很现实的说一句,有钱未必快乐,没有钱,也很难快乐。穷过的人,象我一样就能深深体会其中道理 :-p

JiaNi said...

有钱也烦恼,没钱也烦恼...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做有钱人...

fufu said...

hahahaha 沒有錢我都會那樣笑得很燦爛

爱美丽 said...

有钱不一定快乐,可是没有钱却一定为三餐不继而烦。。
唉。。。钱钱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