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他的Facebook.

他,绝对是网络红人。他说因为银行不批准他用来拍电影的贷款,所以他要见首相,要问他好多好多的问题。我读了立刻喷饭,他竟然可以想到如此见首相的理由,把周星驰"无里头"的精神发挥的淋沥尽至,令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拍烂手掌,以后,看谁还敢说大马没有喜剧人才? 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找张天赐才对,马华财宏势大,说不定除了免费贷款给他,还出钱让他拍大马版的"喜剧之王"。

P.S. : 好想对他说,假如见到首相的话,顺便帮我问问他几时会大选。

4 comments:

[SK] said...

哈哈, 有些人就是永遠都那麼有"大志"的, 就看他有沒有辦法達成願望吧~~ :p

单身汉 said...

明明有大志,说说又如何。。。

古小玉 said...

到底他真的有大志还是只为了想出风头,见仁见智的事情。不过,我只佩服那些真的打抱不平,不畏强权的真英雄,比如为赵明副惨死而坚持讨会公道的某些人。

Chris said...

好久没见, 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