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年纪大了之后....

小贩从靓仔改口叫我老板。
小弟弟,小妹妹从哥哥改口叫我Uncle。
同事说 "哗,你越老越有魄力。"
亲朋戚友说 "哎呀, 还不结婚,难道想要做和尚?"
上诉说 "以你现在的年纪,几年之后坐我的位子绝对令人信服。"
阿妈说 "和你同年的XX,儿子都有两个了。"
卖保健品的XX说 "A,有好料介绍给你,这个药粉由Tongkat Ali做的,很补d,喝了包你看来像二十多岁。"

我说,为什么刘德华越老越风骚? 而我越老越皱皮?
天呀,点解? :p

9 comments:

edward said...

人家都是一句敬老,你可以不认的hor!:)

fufu said...

hahaa... 我也已經是uncle了

单身汉 said...

uncle ! !
除了笑笑,还能怎样?

[SK] said...

很多人都尊稱我為Uncle SK嘛, 哈哈~~ :D

Anne said...

有趣有趣~

yumi said...

成熟可爱....呵呵!

古小玉 said...

成熟可爱 ? 哈哈,没机会了,希望身体健康吧。

Landy said...

号码只是一个人生数字。人生历练更为珍贵...
我只是一个过路客,发现你的文章蛮有趣的...

Joe said...

刘德华不是燕窝就是人参.. 难不成你也要来个燕窝当饭.. 人参当糖果..?